體育資訊05月07日報道宣稱(chēng) 巴薩3-4不敵國米,無(wú)緣決賽。比賽第68分鐘,亞馬爾禁區外被姆希塔良鏟倒,裁判吹罰犯規,VAR介入判定不是點(diǎn)球。前西班牙名哨“小公主”拉奧斯在Movistar上分析這場(chǎng)比賽,他指出這球存在二次接觸,應該判罰點(diǎn)球。
拉奧斯:“如果裁判去看了顯示器(庫巴西對勞塔羅的犯規)并看到了多個(gè)角度,為什么在亞馬爾倒地的判罰中他不看更多角度?裁判認定犯規發(fā)生在禁區內,毫無(wú)疑問(wèn)。助理裁判肯定也告訴他是禁區內,因為他的站位很好。確實(shí)有一次禁區外的接觸,但隨后在禁區內還有第二次接觸。為什么主裁判不去顯示器前重新判斷是哪次接觸導致了倒地?一旦你看了回放,就能做出決定?!?/p>
拉奧斯:“裁判說(shuō)差一點(diǎn)就判了。他其實(shí)并不知道,是VAR的同事告訴他的,但同事也不知道他基于哪次接觸做出了決定。這就是VAR的意義,為了足球,而不是為了裁判?!?/p>
24直播網(wǎng)24小時(shí)為廣大球迷提供全面及時(shí)的賽事直播和資訊 完全綠色安全無(wú)插件,穩定安全的直播網(wǎng),每天收集最新的體育直播資訊,原創(chuàng )大數據足球籃球賽果預測,歷史戰績(jì),情報分析,24直播網(wǎng)所有直播信號均由用戶(hù)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容均來(lái)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容 如有侵犯您的權益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(huì )第一時(shí)間處理。
Copyright ? 2021-2024 24直播網(wǎng). All Rights Reserved. 遼ICP備15005339號-4